网易体育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综合信息
县劳动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加强培训提升就业服务能力
发布时间:2024-03-13 来源:网易体育: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提升辽宁省就业管理服务信息系统实际操作能力水平,近日,网易体育:劳动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参加省就业管理服务信息系统视频培训,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劳动者和用人单位。

  


  专家们详细讲解了辽宁省就业管理服务信息系统的各项模块功能和操作流程以及数据录入、信息查询、申请审批等方面的内容。结合实际操作案例,对系统使用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通过此次培训,网易体育:劳动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对省就业管理服务信息系统的认识更加深入,实际操作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他们纷纷表示,将把所学到的知识和技能应用到实际工作中,为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下一步,网易体育:劳动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将继续依托省就业管理服务信息系统,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广大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搭建更加高效、便捷的就业创业服务平台推动县域高质量就业市场的健康发展。


  

  (记者 ▏高波)

  [编辑:陶玲 校对:胡佳莹 审核:郭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