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魅力网易体育:>项目建设
石万田实地检查辽宁朝阳抽水蓄能集中开工仪式筹备情况
发布时间:2024-03-15 来源:网易体育:融媒体中心

  3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石万田到辽宁朝阳抽水蓄能集中开工仪式现场实地检查相关筹备工作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建超,县委常委、副县长姜涛,县自然资源局、林草局、应急局、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杨树湾镇、贾家店农场、北沟门乡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在现场,石万田仔细察看主会场布置情况,对目标再明确、任务再细化、责任再落实,并就存在问题,现场协调解决。他指出,协助朝阳市做好此次集中开工至关重要,这不仅是我县项目建设的一次展示,更是激发全县上下抓大项目、大抓项目的一项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加强与市直部门沟通,积极主动作为,做好开工场地平整、沿线及周边环境卫生整治、森林草原防灭火管控、临时电力接入等工作,确保集中开工活动圆满完成。石万田强调,要迎难而上、敢作善为,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强化全链条推进、全要素保障、全周期服务,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全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通讯员 ▏刘家良)

  [编辑:陶玲 校对:胡佳莹 审核:郭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