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单义到网易体育:调研工业经济运行、项目建设、企业生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等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5 来源:网易体育:融媒体中心

  3月13日,市委书记单义率队赴网易体育:调研工业经济运行、项目建设、企业生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等重点工作。市领导李显通、孙永东参加。

  


  在辽宁华锆、保信华林、朝阳凌塔、百盛金属等企业,单义一行详细了解企业运行、科技创新、项目建设、延链补链等情况,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树牢安全发展、绿色发展理念,强化创新意识,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稳步扩大产品市场占有率,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叮嘱网易体育: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聚焦企业关切、紧盯企业需求,及时帮助解决发展中面临的实际问题,以一季度“开门红”促进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在朝阳柳城经济开发区政务服务大厅,单义认真听取开发区2024年重点项目建设及经济运行情况汇报,他强调,开发区作为经济发展的主战场、主阵地,要强化园区内涵支撑,抓实服务保障,大力营造大抓经济、大抓项目、大抓发展的浓厚氛围,全面提升工作质效。要充分发挥开放平台作用,进一步健全完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深入开展精准招商、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坚定不移推动新能源、新材料、现代冶金等关联产业融合发展,持续做优做强重点产业集群,为实现三年行动攻坚必胜、连战连胜提供有力支撑。

  


  在南双庙镇鹿场林场片区、清风岭自然保护区、羊山镇凌龙湾林区,单义认真听取县乡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检查防火责任落实、物资储备等工作,并向值守在森林草原防灭火一线的广大干部群众表示慰问。单义强调,当前全市正处于春季防火关键时期,要强化风险意识,加强巡查监管,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做到万无一失。要发挥各级林长和护林员作用,从严抓好野外火源管控,坚决消除盲区死角,切实做到山有人管、林有人护、火有人防。要采取媒体播报、案例警示、上门告知等方式,开展全方位、多渠道、立体式宣传教育,不断增强群众防火意识,让护林防火知识深入人心。要常态化开展实战演练,强化应急值守,全面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生态安全,以“开门稳”为打好打赢攻坚之年攻坚之战提供坚实保障。



  (来源 ▏朝阳发布)

  [编辑:陶玲 校对:胡佳莹 审核:郭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