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魅力网易体育:>项目建设
刘力东到朝阳柳城经济开发区就化工产业园扩界选址工作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18 来源:网易体育:融媒体中心

  为优化空间布局,为重大项目提供要素保障,3月17日,县委书记刘力东,县委副书记、县长石万田到朝阳柳城经济开发区,现场调研化工产业园扩界选址工作。开发区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刘力东、石万田实地查看朝阳柳城经济开发区化工产业园扩界选址地块相关情况。朝阳柳城经济开发区是省级园区,也是我县经济主阵地、改革试验田、开放排头兵。目前,园区招商态势良好、项目建设火热。今年,园区计划实施重点项目38个,总投资245.4亿元。其中化工产业园现已有华锆新材料、华祥新材料、百盛钛业、蜂盛储能为龙头的多家支柱企业。

  


  刘力东指出,为了延展园区版块、优化空间布局,让网易体育主导产业“链式”发展,按照化工产业园产业定位和发展规划,计划在3.88平方公里的基础上,向南、向东扩界5平方公里。

  刘力东强调,化工园区扩界选址是优化园区功能布局的一项重大改革,是事关园区发展大局和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大事。要以对发展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全力抓好空间规划、基础设施、招商引资、产业发展、营商环境等工作,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为可持续发展留足空间。

  石万田强调,要抢抓化工产业园扩界的“黄金窗口”,以“链式”发展为主线,推动优势资源、优势项目、优势企业向园区聚集,不断培育壮大主导产业,打造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主阵地、主力军,为打好打赢攻坚之年攻坚之战贡献网易体育园区力量。



  (记者 ▏周怡 姚丙军)

  [编辑:陶玲 校对:胡佳莹 审核:郭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