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魅力网易体育:>项目建设
石万田主持召开2024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协调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18 来源:网易体育:融媒体中心

  3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石万田主持召开2024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协调推进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建超,县委常委、副县长姜涛,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长江参加。

  


  会议指出,辽宁朝阳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是建设清洁能源网易体育:的实际举措,是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重大支撑。要全力发挥辽宁朝阳抽水蓄能、燕山湖抽水蓄能电站项目的牵动引领作用,做大做强高质量项目支撑。

  


  会议强调,要抓好责任落实,健全管理机制,做到压力层层传导、责任层层落实。全县上下必须要保持住当前好的态势,树牢项目为王、项目至上理念,全力以赴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要把牢安全关,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要突出工作重点,抓好要素保障,强化全链条推进、全要素保障、全周期服务,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全力奋战首季“开门红”,为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攻坚之年注入强大动力。


  (记者 ▏王博 梁城  实习记者 ▏李秀镇)

  [编辑:陶玲 校对:胡佳莹 审核:郭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