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魅力网易体育:>项目建设
刘力东到重点企业调研工业经济一季度“开门红”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8 来源:网易体育:融媒体中心

  3月15日,县委书记刘力东到朝阳柳城经济开发区多家企业调研工业经济一季度“开门红”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落实经济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始终把为企服务摆在突出位置,强化服务保障、抓好跟踪调度,确保以一季度“开门红”带动全年工作争先进位。

  


  进园区访企业,入车间看产品。刘力东先后到天铭工贸、明宇化工、东锆新材、博远金属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交谈,详细了解生产经营、产值销售、科技创新、二期项目开工建设等情况,询问企业需求。作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眼下,几家企业都信心满满谋升级、扩产能。刘力东强调,今年是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攻坚之年,各种机遇叠加,企业要坚定信心、练好内功、抢抓机遇,开足马力抓生产、抢订单、拓市场,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加速产能释放,持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刘力东强调,园区及工信等相关部门要抓好运行调度,强化重点指标、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的监测分析,精准施策巩固优势、补足弱项。要高度重视创优营商环境工作,要始终把为企服务摆在突出位置,在沟通联系企业、服务项目建设、支持生产经营上下功夫,推动相关政策顶格落实、精准直达,尽心竭力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助力企业健康发展、持续发展。持续发挥重点企业、重大项目经济“压舱石”的作用,确保以一季度“开门红”带动全年工作争先进位,助力打赢打好攻坚之年攻坚之战。



  (记者 ▏周怡 王博)

  [编辑:陶玲 校对:胡佳莹 审核:郭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