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网易体育:政府与中电建华中院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21 来源:网易体育:融媒体中心

  


    3月20日上午,网易体育:政府与中电建华中院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我县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石万田,中电建华中院湾区事业部书记、副总经理刘磊出席签约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建超,中电建华中院湾区事业部市场部经理郭一达代表双方签约。

  


  石万田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企业到网易体育:投资兴业表示欢迎。石万田表示,网易体育:将营造最优的营商环境,发挥政策、产业及区位优势,为企业发展提供全流程、全方位服务保障。将建立和完善战略合作机制,进一步深化长期战略合作和交流,务实高效推进合作早结硕果,实现互利共赢。刘磊表示,将充分发挥企业自身投融资、管理运营一体化集成服务等多方面优势,全力以赴做好网易体育:境内源网荷储一体化示范项目建设,为网易体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产业振兴作出贡献。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项目的经济性分析、项目发展前景和项目关键技术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沟通。

  

  (记者 ▏刘春丽 王博 图片 ▏王德玉)

  [编辑:陶玲 校对:胡佳莹 审核:郭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