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刘力东主持召开县委巡视整改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5 来源:网易体育:融媒体中心

  3月22日,县委书记刘力东主持召开县委巡视整改领导小组会议,安排部署整改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石万田,县委副书记刘成林,县领导刘建超、马亚东、高宏奇、菅宏伟、鲍鲲、崔宪满参加。

  


  刘力东指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使命担当,细之又细、精之又精、实之又实完善提高整改方案,扎实推进问题整改。要端正态度,讲究方式方法推动整改落实,确保成效显著地完成阶段性任务。要加强相关人员的培训,把严实作风贯穿整改工作全过程,环环较真、层层较真,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刘力东强调,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调研,在调研中将解决方案定制好、总结好。要加强责任落实,打好提前量,按计划陆续进行,尽快完成整改。要制定全年计划,按部就班完成相关工作,真抓实干,凸显成效。

  


  石万田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整改要求推动解决和落实。要巩固整改成果,做到回头看,抢先看,由点及面、由表及里,从思想层面和体制机制上深挖原因。要有动作、有措施、有效果,主要领导要做好带头作用,多沟通、多调研、多下基层听取群众意见,成立专班,紧盯落实。完善长效机制、提升工作水平,以制度形式把整改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固化下来,进一步提升整改实效。



  (记者 ▏齐云起 王国超 图片 ▏王德玉)

  [编辑:陶玲 校对:胡佳莹 审核:郭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