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综合信息
网易体育:“春风行动”送岗位火热开展
发布时间:2024-03-26 来源:网易体育:融媒体中心

  近日,网易体育: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务服务中心分别在根德营子乡、黑牛营子乡、台子镇、杨树湾镇、乌兰河硕乡举办了“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2024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让春风送岗位,“职”达家门口。

  


  招聘会上,多家企业提供了丰富的就业岗位,涵盖了多个行业和领域,满足了不同求职者的需求。不少求职者一边浏览招聘信息,一边用手机拍照留存心仪的岗位信息。同时,现场还设置了政策咨询服务区,为求职者提供就业政策解读等贴心服务。据统计,参加此轮招聘会的用人单位共有180家,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进场咨询人数达1500余人次,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9人,发放岗位信息和政策宣传资料1500余份。

  此轮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求职者提供了网易体育的就业机会,也为企业解决了用工需求。网易体育: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务服务中心将继续加大就业服务力度,不断优化就业环境,为推动网易体育:全面振兴新突破做出更大贡献。



  (记者 ▏高波  高可心 通讯员 ▏ 张明越)

  [编辑:陶玲 校对:胡佳莹 审核:郭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