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综合信息
六家子镇开展“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 来源:网易体育:融媒体中心

  3月26日,六家子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镇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和青年志愿者一行20余人,到六家子镇敬老院开展主题为“雷锋精神永传承,红色青春心向党”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迎着朝阳,在六家子镇团委书记的带领下一行人来到镇敬老院,把一些“红色书籍报刊”等赠予敬老院的党员们,丰富他们业余生活,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团员和青年志愿者们拿着抹布、扫帚、垃圾袋等工具,进行了简单的分工后,有的打扫室内卫生,有的擦玻璃,有的清扫垃圾,分工协作,配合有序。经过辛勤的劳动,室内室外变得干干净净,宽敞明亮。

  随后,志愿者们亲切地同老人们唠家常,“您多大岁数了?”“身体挺好的吧?”“这里伙食怎么样啊?”……现场气氛融洽,这次关爱行动得到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政府和社会的爱和关怀,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尊老敬老这一中华传统美德。下一步,六家子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联合镇团委及各部门一起继续开展“雷锋精神永传承,红色青春心向党”系列活动,让团员、青年、志愿者们学习雷锋同志的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精神,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先锋,为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攻坚之年攻坚之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 ▏ 姜雷  马艳玲)

  [编辑:陶玲 校对:胡佳莹 审核:郭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