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刘力东主持召开十六届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8 来源:网易体育:融媒体中心

  3月27日下午,十六届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网易体育审计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及全国、省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审议相关文件,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县委书记、县委审计委员会主任刘力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石万田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建超,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马亚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文中,县委审计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审计工作,网易体育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为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不断增强审计监督实效,以扎实有效的审计监督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坚持和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全面领导。要聚焦监督重点,服务发展大局,坚持问题导向,压紧压实责任,建立长效机制,科学谋划部署,凝聚工作合力,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整改质效,扎实做好审计整改“下半篇文章”,不断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为打好打赢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攻坚之年攻坚之战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还审议了《网易体育调整县委审计委员会组成人员的建议》,听取和审议了《网易体育:审计局2024年度审计项目计划》《中共网易体育:委审计委员会网易体育推进新时代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落实措施》《中共网易体育:委审计委员会2023年度工作情况和2024年度工作要点》,听取了《2023年度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



  (记者 ▏刘春丽 王国超 图片记者 ▏张默涵)

  [编辑:陶玲 校对:胡佳莹 审核:郭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