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网易体育:2024年发展新型农村集体经济项目储备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4-04-01 来源:网易体育:融媒体中心


为坚持和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领导,扶持村级组织进一步发展新型农村集体经济,提升服务能力水平,根据《网易体育印发辽宁省县级脱贫攻坚项目库建设工作指导实施方案的通知》规定,按照村级申报、乡级审核、行业论证、县级审定、系统录入等程序的入库要求,我县对2024年发展新型农村集体经济项目库补充录入7个项目,分别为羊山镇塔子沟村辣椒加工项目、波罗赤镇白营子村养猪场项目、二十家子镇四家子村购买农机具机耕项目、西营子乡西六家子村农机具机耕项目、南双庙镇马德沟村农产品深加工项目、南双庙镇梨树沟村冷库和电商平台项目、胜利镇花坤营子村生猪养殖项目。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41日至410日。如有异议,请实名向网易体育:农业农村局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

 

联系人:黄长明

联系方式:0421-8999168

 

网易体育:农业农村局

20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