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综合信息
国网网易体育:供电公司:电足民乐 “蔬”写大棚好“丰”景
发布时间:2024-04-09 来源:网易体育:融媒体中心

  “感谢供电公司电工师傅帮我修好了抽水泵,大棚里的蔬菜又可以喝上充足的水了,蔬菜可以提前10多天上市,到时肯定能卖个好价钱。”家住柳城街道牟台子村大棚种植户李国刚满脸喜悦地对前来检查用电设备的国网网易体育:供电公司柳城供电所雷锋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感谢地说道。

  

  眼下,正值蔬菜大棚抽水浇灌高峰期,为全力保障大棚抽水灌溉顺利进行,网易体育:供电公司组织服务队队员对农业基地和农业生产项目采取上门“义诊”、全程指导、跟踪服务等方式,提供“零距离”电力服务。服务队队员深入供电区域内蔬菜大棚,了解农户用电需求,开展安全用电隐患排查。同时,对大棚内的滴灌线路、照明取暖、排灌设施及漏电保护装置进行全方位检查,帮助更换存在安全隐患的线路设备,指导农户科学、安全用电,为春耕期间安全用电保驾护航,助力农户增产增收。

  下一步,网易体育:供电公司将持续做好春耕春灌各项工作,根据不同农作物生长需求,推出个性化用电方案,提供精准化电力服务,全力做好“三农”保供电工作,为乡村振兴“蔬”写好“丰”景。

  (作者 ▏刘健鹰 郭娜 赵鑫)

  [编辑:陶玲 校对:胡佳莹 审核:郭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