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4-04-11 来源:网易体育:融媒体中心


410日,我县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通报近期全县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石万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建超,副县长菅宏伟,县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成员单位、各乡镇场(街)相关负责同志,相关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https://zbhk-new.lnyun.com.cn/www/chaoyang/images/202404/632604661286704917.jpg

会议指出,随着春耕生产以及五一等节日将近,森林防灭火工作也到了最紧张、最关键的阶段,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迅速响应,狠抓落实,时刻绷紧森林草原防灭火这根弦,加强值班值守,补齐短板弱项,真正做到山有人管、林有人护、责任到人,确保全县森林草原防灭火形势安全平稳。

https://zbhk-new.lnyun.com.cn/www/chaoyang/images/202404/632604643662239509.jpg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及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识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做到思想上不松懈、组织上不松散、行动上不松劲。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坚持防火在日常,灭火在朝夕的工作理念,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全力以赴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这场硬仗,为保护网易体育:森林资源安全、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梁城 任乘延)

[编辑:陶玲 校对:胡佳莹 审核:郭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