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刘力东调研文旅产业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11 来源:网易体育:融媒体中心


410日,县委书记刘力东到柳城街道西大杖子村石灰窑沟调研文旅产业发展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县委办、住建、交通、林草等部门及柳城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

https://zbhk-new.lnyun.com.cn/www/chaoyang/images/202404/632609467296387268.jpg

在石灰窑沟护林防火检查点,刘力东实地检查了森林防火工作,询问野外火源管控、宣传教育、护林巡查、值班值守等情况。他强调,随着气温升高,进山入林人员增多,森林防火进入关键期,要加大森林火灾隐患排查力度,全方位织密织牢防火网;要坚决压实森林防火责任,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落实落细各项措施;要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要广泛开展宣传教育,提高群众防火意识,共同营造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https://zbhk-new.lnyun.com.cn/www/chaoyang/images/202404/632660848745124346.jpg

刘力东一行详细了解石灰窑沟传统村落的规划设计、升级改造、运营管理等方面推进情况。刘力东强调,石灰窑沟传统村落具有旅游开发的得天独厚优势,要坚持保护与开发相融合,进一步完善项目规划设计方案,统筹规划、打造集民宿、研学、设施农业多业态开发模式,突出一步一景,吃住玩一体,带动农户、村集体及开发公司多方共赢。要以新设施、新模式、新理念,不断扩大石灰窑沟传统村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我县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记者 周怡 王国超)

[编辑:陶玲 校对:胡佳莹 审核:郭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