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综合信息
县委统战部组织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砥砺奋进力量”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1 来源:网易体育:融媒体中心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赓续伟大革命精神,49日上午,县委统战部组织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砥砺奋进力量主题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宏奇出席活动并讲话,各民主党派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活动。

https://zbhk-new.lnyun.com.cn/www/chaoyang/images/202404/632659267475738820.jpg

在赵尚志烈士陵园,全体人员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举行了简短而又隆重的悼念仪式,奏唱国歌、敬献花圈、静默致哀,深切缅怀为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英雄烈士。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认真参观了赵尚志纪念馆和赵尚志故居,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全景式展现了赵尚志的英雄事迹和东北抗日联军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革命先烈们荡气回肠的峥嵘岁月深深震撼感染着每一个人。活动最后,高宏奇紧扣活动主题,开展了一堂生动的专题讲座,从回顾历史”“缅怀先烈”“立足当下”“展望未来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红色精神的内涵,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传承和发扬红色精神的具体要求。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革命先烈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奉献精神,同心同力、同向同行,为助推网易体育: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贡献统战力量。

(记者 梁城 宋建禹  实习记者 李秀镇)

[编辑:陶玲 校对:胡佳莹 审核:郭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