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综合信息
春暖花开 “植”得期待——东大道乡机关党支部开展植树增绿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2 来源:网易体育:融媒体中心

  “植”入新希望,“树”立新能量。近日,东大道乡机关党支部组织28名党员干部开展植树增绿党日活动。

  


  活动以“春暖花开‘植’得期待”为主题,由乡党政班子带队,分三组在101公路沿线、东大道村党群服务中心周边共栽植云杉、丁香等树木36棵。大家两人一组挥锹挖坑、填土夯苗、浇水定根,互帮互助,配合默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此次党日活动,不但增强了党员干部的绿化意识和环保意识,也进一步提升了机关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协作精神。

  东大道乡将以此活动为起点,在境内公路沿线、口袋公园、水泥厂、中小学内外,陆续栽植云杉、暴马丁香、山楂树、馒头柳、侧柏等2000余株树苗,打造多处景观绿化带,促进全乡人居环境治理工作提质升级,营造浓厚的爱绿、植绿、护绿氛围,助力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建设,进一步提升群众生活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通讯员 ▏柳欣池 王泽霖)

  [编辑:陶玲 校对:胡佳莹 审核:郭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