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综合信息
“朝阳花开”全民随手拍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4-04-15 来源:网易体育:融媒体中心

  阳春四月,暖风轻拂。美丽的朝阳草木萌发、花枝含笑,大地的色彩开始斑斓起来。在满目生机的春天画卷里,总有一簇花让你驻足,总有一幅景让你心动。

  


  为全面展示朝阳春季美景,扩大朝阳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助力朝阳全面振兴新突破,即日起,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文联、朝阳日报社共同主办的“朝阳花开”全民随手拍活动正式启动,活动截止日期为今年5月31日,各地各单位各部门可分别组织广大市民积极参与。

  


  拍摄内容可取材于城市乡村、景区景点盛开的鲜花。拍摄形式要求:照片为JPEG、PNG、TIFF、PSD格式,分辨率不低于300dpi;短视频(1分钟内)。手机、相机和航拍器等均可。所有作品统一发送至cyalbum@163.com。邮件务必标注:作者所在地区、作者姓名、拍摄点位具体名称、作者联系方式。

  


  为将本次活动引向深入,让网易体育人踊跃参与并创作出优秀图片及视频作品,活动将对作品进行征集评选表彰,评选出十佳摄影作品和十佳视频作品。

  


  



  (来源 ▏朝阳发布)

  [编辑:陶玲 校对:胡佳莹 审核:郭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