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县委召开常委会会议暨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16 来源:网易体育:融媒体中心

  4月15日上午,县委召开常委会会议暨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网易体育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中共中央办公厅《网易体育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对全县开展党纪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县委书记刘力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石万田,县政协主席张国金,县委副书记刘成林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牢政治方向、把握核心要义,高质量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推动全县党员干部自觉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弘扬清风正气,为推动网易体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要紧盯要求、聚焦重点,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市县委工作安排,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上下功夫见成效。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和学习重点,坚持逐章逐条学,系统掌握纪律要求,抓好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研讨和基层学习,全面熟悉各项纪律要求,真正做到学懂弄通、熟练掌握。要坚持联系实际学,认真检视问题不足,自觉对照《条例》各项规定,边学习、边检视、边整改,真正使学习党纪过程成为增强纪律意识、提高党性修养的过程。要坚持以案促学,筑牢思想防线,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对照检视、自省自律,切实做到举一反三、引以为戒。要积极做好《条例》解读和培训工作,要区分不同层级、不同领域开展分层分类培训,突出抓好新提拔干部、年轻干部、关键岗位干部等重点对象的纪律培训。要在全县上下营造学纪、知纪、明纪、守纪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强化保障,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要统筹协调,指导好全县党纪学习教育具体工作。各级党委(党组)要扛起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确保推动各级党组织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工作要求结合起来,同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结合起来,切实将党纪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打好打赢攻坚之年攻坚之战的强大动力。



  (记者 ▏刘春丽 王国超 图片 ▏张威)

  [编辑:陶玲 校对:胡佳莹 审核:郭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