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刘力东主持召开十六届县委常委会第110次(扩大)会议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4-04-17 来源:网易体育:融媒体中心

  4月15日,县委书记刘力东主持召开十六届县委常委会第110次(扩大)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石万田,县政协主席张国金,县委副书记刘成林等县领导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3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网易体育持续推进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的工作方案》,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郝鹏在朝阳调研并主持召开县域经济座谈会时的讲话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做好巡视工作特别是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为做好巡视巡察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县各党委(党组)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网易体育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推进巡视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网易体育:新篇章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扩绿、兴绿、护绿并举。要常态落实新任职领导干部植树造林举措,组织实施绿化造林等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全面植树走深走实,厚植“绿色家底”。要广泛凝聚合力,严格落实林长制,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推动绿色发展成为全社会的高度共识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网易体育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的重要指示精神,以自我革命精神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要强化问题导向,认真对照《工作方案》,举一反三再排查再整治,持续开展专项治理,着力防范和纠治形式主义问题。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真督严考,推动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把学习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郝鹏到朝阳调研和主持召开县域经济座谈会时的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时刻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聚焦打好打赢攻坚之年攻坚之战,立足县情、发扬优势,加压奋进、苦干实干,全力推动郝鹏同志讲话精神落实落地,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要坚持项目为王,要夯实农业基础,要坚持绿色发展,要坚持发展为民,要强化向上争取,要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要落实管党治党责任,要树牢正确政绩观,不断激发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确保以高质量党的建设引领保障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 ▏刘春丽 王国超 图片 ▏张威)

    [编辑:陶玲 校对:胡佳莹 审核:郭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