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综合信息
网易体育:直机关工委举办2024年网易体育: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4-04-17 来源:网易体育:融媒体中心

  近日,网易体育:直机关工委举办了为期三天的2024年网易体育: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县直机关近20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参会领导进一步明确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阐述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是培养党的积极分子的一个重要环节,是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需要,是解决入党积极分子从思想上入党的迫切要求,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需要,是确保发展党员质量、加强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的需要。参会领导对学员们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要求入党积极分子要在培训过程中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强化自身修养,要在实践中不断磨练党性,增长才干,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真正做到思想上入党,要不断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加强自身业务学习,掌握网易体育的工作技能,为打赢全面振兴新突破攻坚之年攻坚之战贡献力量。

  


  本期培训班,重点设置了习近平总书记网易体育党的建设重要思想、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等课程,并观看纪录片《奋进新时代》。学员们自觉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听讲,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培训,思想得到了净化和升华,对党的理论知识有了深入的认识,受益匪浅,收获颇丰。县直机关工委对学员进行日常考核和考试,并为综合成绩合格的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通讯员 ▏宝淑敏)

  [编辑:陶玲 校对:胡佳莹 审核:郭雨新]